close
傍晚,窗臺,李知勳,淡黃的髮絲乖巧的垂在額頭上,穿著寬大的白襯衫,下襬隨意的砸在磨損的牛仔褲裡,露出一節白嫩的腳踝,踩著一雙白色板鞋,左手擱在欄杆上,右手搭配著性感的手部線條和一隻白細,煙,緩緩的上飄,這個畫面如此平靜、安寧,除了白淨的臉上微皺著的眉頭。
最近很煩躁,
對權順榮很煩躁

“知勳,知勳尼,李知勳” 權順榮在外嚷嚷,碰的一聲,打開陽臺的門,看到李知勳笑開了花,“知勳,我們…” 
完蛋了
“李知勳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嘆了一口氣,捻息手中的煙,
“好了,沒了。”
短短五秒鐘,權順榮一直緊盯著李知勳,雙手越握越緊,等到李知勳說完,權順榮忍不住咆哮,
“李知勳你搞什麼,不去練習在這抽什麼煙,身為歌手還不好好愛護自己,粉絲知道了怎麼辦,蛤!你說啊!”
煩!
李知勳心中只有這種感覺,
“隨便。”
說完,越過權順榮走了出去,
“李知勳!”
 
 
 
 
 
 

崔勝澈
 
身為SEVENTEEN的總管隊長,平時作為隊長的責任,崔勝澈認為自己做的挺好的,
團員難過、低落、碰到瓶頸時傾聽、拍拍、抱抱、bobo、扮蠢逗笑都是曾經他為親愛的弟弟們做過的,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效,但至少會領情,
不幸的是這次不怎麼管用,對象? 李知勳、權順榮,
崔勝澈也知道作為隊中的作曲編舞家,壓力一定不小,
也不是沒發生過摩擦的兩人,這次不知怎了?
已經三天了,把對方當作空氣,
問了李知勳,回說不知道,誰管他,問了權順榮,被回問新編舞記好沒,自知理虧,默默回去練習。
又來了,眼前兩個弟弟面對面,一個進去,一個出來,安靜無聲,啊啊啊啊啊啊啊!崔勝澈覺得快瘋了。

“勝澈哥,如何?” 李知勳問
“蛤?”
“剛不是讓哥聽這段旋律嗎?感想呢?哥,你不會沒在聽吧…受不了” 看到崔勝澈擺出無辜的眼神,李知勳翻了個白眼
“知勳啊…你跟順榮…”
“哥,注意進度”
被無視了!又被無視了!我是總隊長耶!
“你們趕快解決啦!哥很在意”
沒辦法,無法介入,就讓他們自己處理吧!崔勝澈從新投入到音樂中,
而李知勳
腦中一片混亂
 
解決?無法對視的兩個人要怎麼解決?
 
 
 
 
 
 
 
尹淨漢
 
最近尹淨漢心情不太好,因為李知勳不聽話,事件:
“知勳啊~再做一次歐巴啊,我要錄影”
“…”
“知勳啊~哥在說話要回答喔~”
尹淨漢靠向坐在沙發上的李知勳,每次撒撒嬌知勳就會乖乖聽話,正當準備好要開始賣萌時,李知勳竟然突然站起,
“哥,等等再玩,現在沒空”
被可愛的弟弟拒絕,黑天使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安慰心靈,看到一隻倉鼠的身影,
“順榮啊~陪哥哥玩嘛~”
“嗯…哥你要幹嘛?” 懷疑的目光
“你就代替知勳讓我錄影吧?我答應carat要發twiter 了”
這哥…
看弟弟沒有要做的意思,尹淨漢開始耍賴
“啊啊啊啊啊啊啊~順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要我做啥?”  妥協的語氣

等到錄完carat的小禮物後,兩人開始閒聊
“哥,你知道知勳抽煙嗎?”
“咦!真的嗎?”
“嗯,上次看到”
“所以你們就因為這個鬧彆扭”
“咦?”
“哥眼色很快的,去問問知勳吧!他有苦衷的,趕快和好吧!不然哥都不能玩知勳”
 
知勳…
 
 
 
 
 
 

洪知秀
 
“哥,這句英文幫我看看。”
“嗯…please…stay…I…嗯,沒什麼問題,知勳英文變好了呢!以後不需要哥了呢!”
“哥說什麼,哥的主要用處是在音樂不是英文,還有我英文本來就好。”
“呵呵!知勳真溫柔” 附贈三次wink
“如果你對順榮也一樣就好了”
“…哥你…” 李知勳全身僵硬
“知勳啊~順榮是有點蠢你也知道的,你不說他也不懂啊~兩個人是要溝通的,僵著不會更好。”
李知勳垂下肩膀癱在椅子上
“他不想聽怎麼辦?”
“他最近應該挺想聽的”
“?”
拍拍李知勳的肩膀走出練習室,點開一個不明群組發出【成了】的訊息
 
李知勳一臉疲憊的塞在椅子裡,看到垃圾桶裡被揉的亂七八糟的煙盒,
無奈的笑了出來,自己以前從沒碰過那種東西,那天只是太煩躁了,抑鬱之下買了它,
點了火,卻也沒動,看著煙上飄,心中的糾結好似鬆動了點,
好死不死,權順榮就看到了這一幕,煩躁的源頭出現在眼前,才舒緩的繩結又再次鎖緊,
甩開權順榮,躲進作曲室後馬上就把罪魁禍首丟進垃圾桶裡,獨自一人陷入混亂,想現在一樣

權順榮…
 
 
 
 
 
 

文俊輝
 
“Hoshi啊~你看我長這麼帥,大家都會很喜歡我對吧!”
“知勳也喜歡嗎?”
“嗯?!想當然爾”
“是喔…” 倉鼠頭低低的
“幹嘛啦!長的帥的知勳都喜歡,雖然還是有特例啦~”
“誰!誰是特例?” 誰是知勳的例外
“就你啊!” 文俊輝笑的特大聲
好不容易文俊輝消停了點,權順榮哀傷的說
“知勳一點都不喜歡我,老是對我吼來吼去、打我、捶我、完全忽視我” 越說頭越低
看著情緒低落的朋友,文俊輝難得正經的說話
“唉~我家鄉有句俗諺,打是情,罵是愛,反正就是越在乎的人對他就越凶,知勳對你這樣,碩珉都羨慕死了,他知勳哥都不理他,科科。”
安慰完,文俊輝覺得自己就像天才一樣
“真的嗎?”
“真的,真的” 滿意的點點頭
沉默了一會
 
“Jun啊!我好愛你喔!”
說完權順榮一個飛撲,壓到文俊輝身上,附贈一個響亮的bobo
 
李知勳你等我
 
 
 
 
 
 

全圓佑
 
全圓佑其實挺怕李知勳的,畢竟從練習生時期就是他的頭號玩具,
要不當初公司要求的高冷設定,李知勳才不會放棄隨手打人的習慣,
雖然只限於螢幕前…嗯,螢幕下全圓佑還是無法逃離,
在李知勳的召喚下,乖乖過去挨打,乖乖被揍,乖乖回去角落舔傷口,下次再乖乖過去他的魔掌之下,
想起來全圓佑就想哭,我堂堂一個182打不過一個164的小萌物。
不過最近全圓佑的轉機來了,
一天勝澈哥創了一個群,加進去後發現96少了兩隻,群名居然叫做「守護hozi之吵架危機=告白轉機」
嗯…意味深長的看了勝澈哥的前言,
 
【各位弟弟們,重大消息,知勳、順榮吵架了,看起來不簡單,為了解決兩人纏成毛線團的關係大家一起努力吧!目標是告白喔~】
雖然知道兩個朋友平常就流動著不尋常的氣氛,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鬧這麼大了,
而且隊長那是什麼結論啊?動了動腦袋,全圓佑決定當上兩小隊長媒婆,借此翻身,脫離沙包的命運。

最新的進度
17勝澈大帥哥【無力…=皿=】
天使or黑天使【完美助攻】
黑化趙淑華【成了!下個人好好加油啊~】
絕世美男在此【我對不起大家…】
一陣吵鬧中,終於說清楚事件的原委,
原來權順榮感激bobo文俊輝這一幕不幸被李知勳看到,傻蛋權順榮又沒注意,眼睜睜的看著哥哥們鋪好的路崩塌。
嗯嗯嗯!終於輪到我,17的智囊出動了!

“全圓佑這是什麼?”
“歌詞啊~”
“什麼主題?”
“單戀嘛~”
【徘徊日常的曖昧,不敢踏出第一步,只因你我之間的阻礙是我自己】
看這歌詞,李知勳呆了
“嗯…先這樣吧。”
“知勳啊~要用啊,但如果是事實的話就算了。”
李知勳不是笨蛋,他懂全圓佑的意思
無法踏出去的是我嗎?
 
 
 
 
 
 
徐明浩
 
徐明浩現在覺得他遇到了人生最艱困的時刻,
他現在在錄音室,外面的李知勳臉色十分的難看,食指不規律的敲打桌面,
再一次,音準不要飄,
面對作曲家的判決,徐明浩欲哭無淚,這可不只是他的問題,
前面已經有96的哥哥、98、99的弟弟惹毛了李知勳,為毛97是他先來,
徐明浩覺得心累,為什麼淨漢哥不來錄音室呢?這樣李知勳眉尖的皺摺絕對不會這麼深。
準備再次開始錄音時,透明的隔音門被打開了,難道是天使哥?抱著一絲希望看向門外,
Hoshi哥!!!
完蛋了,這下子知勳哥心情一定會更差,群裡的進度是兩人始終無交集五天了,
順榮哥一屁股座在李知勳旁的旋轉椅上,向我招招手,
權順榮你滾啦!我今天可不想住錄音間。

在三次毫無進展的錄音後,面對頭低下的徐明浩,李知勳按下紅紅的按鈕,準備再來一輪的發聲教育,
“明浩啊!這段的音要放開唱啊!憋著不準啊,還有後半的發音…幹嘛?”
嗯?徐明浩抬頭透過玻璃看著96的兩個哥哥,只見權順榮按著李知勳的手說
“都錄兩個小時了,小八也累了,你也很累吧,都休息,明天再錄吧!”
李知勳撇撇嘴,似乎想反駁,卻被權順榮一記摸頭殺止住了,
“我去編舞,小八就帶走了,晚上再來接你。”
“明浩啊~出來吧!明天再錄,你知勳哥累了” 說完站起來,手還是不停的撥亂著李知勳淺色的頭髮
“喔喔喔!好” 雖然有點不明白剛剛那段話,但能逃出這3坪的小房間,徐明浩也樂的開心

走出了錄音室,徐明浩還是忍不住問了權順榮
“Hoshi哥,你跟知勳哥現在…”
“我在等他”
“?”
 
李知勳我等你
 
 
 
 
 
 

金珉奎
 
“珉九啊~” 對滑著手機的珉奎叫到
“怎麼了知勳哥?”
“……”
聽著沒聲音,珉奎抬起頭看著不高的哥哥,臉頰因為白皙,臉紅的話特別明顯,就像現在,很紅很紅,
“哥,你怎麼了,發燒了嗎?” 珉奎有點緊張的站起來,
“沒有啦!” 被弟弟嚇到,往後退了一步,猛烈的揮手
 “沒事,沒事” 轉身匆忙的走出房間
之後一整天,金珉奎都感受到背後李知勳炙熱的眼光,
怎麽辦,我可不想捲入兩個哥哥之間的情感啊!
為了解除這個狀態,金珉奎決定好好的拒絕李知勳
“知勳哥”
“嗯!” 金珉奎突然的靠近嚇了李知勳一跳
“哥,我…”
“珉奎啊!” 李知勳打斷弟弟的話,臉頰開始發熱
不行,不能讓知勳哥說出來
“對不起,但是不行”
“蛤?” 知勳哥看起來有點失望
“順榮哥很喜歡哥你啊!哥也看看他吧!”
“我,我,我知道啦!” 李知勳的臉像一顆熟透的蘋果
咦?這是什麼反應,金珉奎大腦打結了
“我知道…所以你就,就教我做娃娃嘛!為什麼一下就拒絕啊!” 說完李知勳抿著嘴巴,似乎有點害羞
“嗯?哥不是要跟我告白啊!”  金珉奎覺得輸給一隻倉鼠有點弱
“為什麼要跟你告白啊!笨蛋!快點教我啦!” 一陣拳打腳踢落在金珉奎身上
“喔喔喔,好喔”
 
權順榮等我
 
 
 
 
 
 

李碩珉
 
李碩珉看著群組裡一條條訊息
17全福袋子【說到神助攻就是我】
八爺就是牛逼【神進展,誰知道怎麼了】
17的勝澈大帥哥【來人啊!報告】
珉主婦【知勳哥好可愛,但輸給倉鼠心情很奇妙】
黑化趙淑華【給我說人話】
老三發黑話了,大家才正經的討論中間的過程,
得出的結論就是他們兩個談過了,而且還在告白邊緣,
更重要的是知勳哥要告白,看著這進度表,
李碩珉覺得很難過,他親愛的知勳哥要嫁給自己很親的哥,
心情沉重的他,走向正揮灑汗水編著舞的權順榮
“順榮哥”
“怎啦DK?”
“知勳哥他很可愛他知道,雖然不喜歡咖哩但最近吃了,月光天使的主題曲他有做了編曲,隨時可能出mixtape,cody姐給墊的鞋墊都被他藏在後座的椅子下,靈感不好的時候會揍人,但最近改成對著空氣大吼,還有不喜歡老鼠,但最近跟一隻倉鼠交往了,可是知勳哥最喜歡打的弟弟還是我喔!哥你不可以不讓知勳哥打我喔!”
“好的!”
權順榮從一開始一頭霧水的聽著李碩珉瘋言瘋語到最後發現弟弟在囑咐自己,有點見岳父母的感覺呢!
“我會好好照顧知勳,小舅子你隨時都可以來” 雖然我不知道原來小舅子是個M啊!
“知勳哥就拜託你了,姐夫!”
兩人熱血沸騰的重重的擁抱在一起,殊不知在後面的李知勳黑著臉看著兩個白痴演著情境劇,無語的看完後各給巴了一掌
 
知勳啊,我錯了
 
 
 
 
 
 

夫勝寬
“知勳哥”
“怎?”
“我累累了”
“夫勝寬少給我撒嬌,滾回錄音間”
“唉唉哀哀咦咦~”
“夫…”
碰!
“勳!” 權順榮華麗登場,把門用力甩開
“幹嘛”
“勳,我舞編好了,來看吧!”
“等會吧,等勝寬把和音錄完” 一記眼刀射向準備落跑的夫勝寬
“ 唉唉哀哀咦咦~知勳尼現在就來嘛~~”
權順榮一陣瘋狂撒嬌弄的夫勝寬雞皮疙瘩一地,心想知勳哥絕對不能忍受,整準備看好戲,
一轉頭卻看到李知勳無奈的笑著,
右手輕輕的揮向權順榮的腦袋,權順榮也配合的把頭摔向另一邊,但手卻精準的握著了李知勳的手,用力一拉,把李知勳拉離了座位
“走啦~” 權順榮搖搖李知勳的手
“好吧…” 李知勳一臉無奈但嘴角卻彎起了可愛的弧度
“勝寬啊,今天就到這裡,休息吧!”
看到知勳哥那模樣,夫勝寬帶著驚恐的表情,呆著回了一句
“內…”
 
權順榮,我真那你沒辦法
 
 
 
 
 
 

崔韓率

“韓率啊!”
“幹嘛啊?Hoshi哥”
“在日本五天都跟哥換房間吧!”
“哥你跟誰同間啊?”
“勝寬”
“嗯…” 想著要跟鬧騰的夫勝寬還是安靜的知勳哥
“韓率,跟哥換吧!哥請你吃好吃的”
“好!”
崔韓率為了一餐出賣了他五個晚上的好眠

崔韓率在第三天受不了每天夫勝寬的騷擾加上半夜一群瘋子的party time,成員有李碩珉和崔勝澈還有洪知秀跟尹淨漢,
疲憊的拖著行李走向他原本的房,知勳哥的房間,清淨的天堂。恰好門被打開了,看見順榮哥走出來,正要叫住他,
“勳,快點”
“我不要去,權順榮你放手”
權順榮拉著一臉不情願的李知勳,兩人就在門口開始人體拔河
“走啦!”
“不要!”
“去啦!”
“去你妹!”
“我沒有妹妹”
“…”
“勳,一次就好,拍一張就好,只有日本才有機會拍到勳穿和服啊!”
“…說好喔,就一張”
“嗯嗯嗯!一張,勳最好了”
說完在李知勳的嘴上用力的親了一下,聲音響徹整個走廊,
“啊!權順榮” 李知勳滿臉通紅,瞪了一眼權順榮
“啊啊~勳不要生氣,走吧走吧” 生怕李知勳反悔,急忙攬著李知勳的肩膀,把他往外帶
兩人一路打打鬧鬧,完全沒發現快閃瞎的崔韓率,嘆了一口氣,拉著皮箱,走回自己的房間,要是要求換回來,順榮哥應該會把我給滅了,掏出手機,進了那奇怪的群組
韓率狀態【在一起了】
 
就算只有五個晚上也不想跟你分開
 
 
 
 
 
 

李燦
 
飛機上,李燦看著權順榮不斷遞過來的東西,毛毯、枕頭、餅乾、水、小說,
搖搖頭,把右邊傳來的東西傳到左邊,
要不是李知勳暈機,本來兩個人只隔著走道,現在還多了一個李燦。
忙內看著權順榮擔心的表情,再看看旁邊李知勳蒼白的臉色,等等起飛後跟順榮哥換位子吧!掏出手機開啟飛航模式。
“順榮哥”
“怎麼,知勳還好嗎?”
切,只關心你的知勳
“沒,哥我跟你換位子吧!”
“好,好” 權順榮二話不說的點頭答應
“等等” 一旁一直昏睡的李知勳突然叫住李燦
“燦尼,手機給我一下”
“喔,好喔” 抱著疑惑交出了手機,瞄了一眼在旁邊焦急等換位的權順榮,李燦衷心覺得談戀愛的人都會變蠢
“嗯,還你”
“哥我跟順榮哥換位子喔!”
“嗯”
等李燦換好位子聽到後方李知勳的聲音
“權順榮,手機給我”
“怎了勳?我沒劈腿喔~” 權順榮諂媚的說
“你敢劈試試看” 李知勳狠狠的威脅自己的戀人
李燦全身不舒服,談戀愛的真的…
完了,急急忙忙掏出手機,果然,畫面停在那個群組,李燦感到背後一陣涼意,覺得人生會在自己二十歲這年結束
一下飛機,發了一條遺言進群
【知勳哥知道這個群組了】
 
李知勳曰: 團欺可以不只一個人
 
 
 
 
 
 
 
 
 
 
 
 
權順榮
 
第四天,已經四天沒跟知勳說話了,
因為一個小小的東西,就吵成這樣,為什麼呢?
淨漢哥說去跟知勳談談,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嘆了一口氣,走進練習室,只有一個人,李知勳,
正在跳著回歸的曲目,很好看,每個動作的拍點都很準確,一整套舞行雲流水,最後一個音符結束,他才抬頭從鏡中看到我,
“一起跳吧!” 脫口而出
“嗯”
喔!居然答應了,衝動之下的話語沒想到會得到回應,
隨著音樂開始,鏡子映出的人影同步做著相同的動作,
轉身、擺頭、踏步,無一不同,一曲結束,癱在一旁氣喘吁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完美合作的爽快,我們之間沒有這麼尷尬了呢?
“知勳啊”
他抬頭,直視著我的眼睛,好久沒看著這雙清澈的眼眸了
“那天是我衝動了,不應該這麼…”
“我沒碰煙,只是拿著而已,心情悶才買的,已經丟了”
“嗯,喔,嗯,我知道了” 沒想到知勳會這麼直白的告訴我
一陣沉默,他不說,我也沒開口
“權順榮,我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我只是想知道你很在意嗎?”
“在意,你的一切我都在意,你有沒有睡飽,創作有沒有碰到瓶頸,有沒有吃飽,弟弟們有沒有聽你的話,錄音順不順利,淨漢哥有沒有叫你撒嬌,身體健不健康,還有你喜不喜歡我。”
沒有答覆,李知勳把頭底下了
起身靠近他,蹲下,對上視線
“會在意是因為我喜歡你,告訴我答案吧,勳”
說出來了!我告白了,李知勳拜託回答我吧!
“…我…我…” 他臉紅了,臉紅了!
一把把他攬進懷裡,我知道了勳,我看到你的答覆了,十點十分的線條顯而易見
“權順榮” 勳的聲音悶悶的但還是很可愛
“沒關係,我懂了,我知道你的回答了”
“等我…我會親口告訴你的”
“好!”
 
勳,我現在有權力光明正大的抱住你了。
 
 
 
 
 
 

李知勳
 
第一眼見到權順榮,只覺得是一個很厲害的人,有點羨慕,有點嫉妒
第二次見面,講到了話,覺得是一個很欠扁的人,畢竟誰會喜歡一個把自己當作女生的人呢?
嗯…還是有的,我
明知不可能,心中有一塊的情感還是肆無忌憚的越擴越大。

太成熟的人總是會失去一些東西,像是愛情
我親手將他推開我身邊,楚河漢界,作曲家與編舞家。
做了這樣的決定,疏遠了權順榮,但看到他與其他哥哥弟弟鬧在一起,還是在意,目光始終無法離開他,
煩躁,對權順榮,對自己,無法放手的自己
 
知道團員們在擔心我們,但我卻沒有勇氣跟你談談,深怕被你看透,被你發現我的秘密,
就跟全圓佑說的一樣,踏不出去的是我,可意外的你先靠近我了,
在你進來時我就看見你了,怕尷尬沒停下,硬是跳完一首歌,而你說了
“一起跳吧!” 我的心臟也一起狂跳了起來。
鏡中的你我,就像練習生時期一樣,就像我愛上你的時光一樣
 
你道歉了,不是你的錯,為什麼要道歉呢?
總是這樣,縱容我,也不知為何,主動的解釋了我的行為,
也脫口而出,問了你在不在意,真矯情,可你卻反問我,喜不喜歡你,喜歡啊!喜歡的要死,
想說但腦袋都糊了,結結巴巴說不出來,只讓血液奔騰到臉上,還是沒辦法坦白,等我一下權順榮,等我親口告訴你。
 
找了金珉奎做了一隻娃娃,丟臉死了,好不容易做好了,捧著軟綿綿的東西,有點醜醜的,
嘖,早知道要金珉奎直接幫我做了,但…這就不是告白了…對…吧,想到這點,羞的把自己埋進腿間,戀愛真的會讓人變蠢。
“勳,你怎麼了?”
該死,怎麼這時候出現
抬起頭,對上雙眼,很熱情的目光,硬著頭皮把娃娃塞進他手中,
“給你”
“哇!真可愛,是倉鼠嗎?是你做的嗎?”
“嗯” 真難為他看的出那是什麼
“是我吧!因為是我才做倉鼠對吧!”
說這些話也不害操
你翻弄著娃娃,有點緊張,你停下動作了,看到了,看到了吧
權順榮笑了起來,拉起倉鼠的尾巴,上面繡著小小的Hozi
“這是什麼?” 你明知故問
“權順榮和李知勳” 有點賭氣的說了害羞的話
“權順榮,我喜歡你”
說了,你臉也紅了,
嗚,你突然把我抱起來,轉了一圈,大喊著
“最最喜歡你了,勳!”
 
終於,我站在你身邊了
 
 
 
 
 
 

番外
下了飛機,李燦看著空白的群組成員,咒罵了這些膽小的哥哥。
 而在十七的大群裡,出現一條讓所有人手抖的訊息,當然除了權順榮
李知勳【明天錄音室見】
比起別人,不囂張的ID,但比誰都霸氣,
SEVENTEEN在權順榮和李知勳交往的的第十天過的非常充實。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woozi hozi 榮勳
    全站熱搜

    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