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7點,17御用作曲家李知勳癱倒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冰涼的觸感和腦中混亂的鬧騰形成強烈的對比,
晃晃腦袋瓜,不行,不能睡著,強迫自己離開地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
 
徐明浩身為17裡早期的乖寶寶,一如往常早上8點起床,走向廚房,準備以一杯香噴噴的咖啡作為美好的一天的開頭,吃吐司好呢?還是…
思考到一半就看到知勳哥靠在冰箱旁,手中拿著一個空杯發呆,
“知勳哥?” 疑惑的出聲詢問,
“嗯? …明浩…睡不著…阿不對…起床吧…嗯…早…” 李知勳看著徐明浩說出一段斷斷續續意義不明的話句,
“嗯,知勳哥早,要吃早餐嗎?我幫你做”
“嗯?…好阿…嗯…咖啡就好…嗯…對…咖啡” 說完拖著雙腿走向客廳的沙發。
看來知勳哥很累呢!快速的弄好咖啡,送上正在發呆的人的手上,
看著李知勳機械般的抬起手喝下一大口,
“啊!哥!” 但已經來不及,只見李知勳噗嗤一聲一口熱騰騰的的咖啡被吐了出來,
“哥,對不起”連忙拿著衛生紙要擦乾四濺的咖啡,
李知勳卻突然站起,轉身衝出宿舍大門,
哥…徐明浩看著李知勳瀟灑的背影,這哥怎了?
 

崔勝澈搔搔自己的鳥窩頭,昨天還是自己一人睡,
走到客廳就看到徐明浩跪在沙發旁清理東西,客廳還有一股濃濃的咖啡香,
“明浩啊!在幹嘛?”
“喔!勝澈哥早啊!咖啡打翻了我在清” 
“喔,下次小心點” 不是我啊!徐明浩無辜的撇撇嘴
“是知勳哥啦!他怪怪的,噴了一口咖啡後就衝出門了。”
“蛤?這孩子怎了?”
“不知道” 說完徐明浩站了起來,哈!終於清完了。
突然,崔勝澈順手抓了兩件羽絨衣衝出大門,徐明浩一臉矇的看著門口,
今天這兩哥怎了,我是不是不能再待在這裡裡,免得下個起床的又要衝出門,沒錯一定是這樣的,想通後徐明浩果斷的轉身回房睡覺。
 
 
崔勝澈一路狂奔,終於在公司前的馬路看到李知勳的背影,
“李知勳!” 
李知勳停頓了一下,勝澈哥?不,這哥平常睡的跟豬一樣,沒行程絕對不會早起,
想完覺得挺有道理便繼續邁步向前,
“李知勳!” 聲音更近了,不是幻聽,一轉身就看到崔勝澈氣喘吁吁的站在自己面前。
“李知勳去哪?幹嘛?”
“公司,作曲”
“不急一時,先回宿舍睡覺,你早上才回來我知道”
“不行,難得有靈感,而且今天還要練舞,上次我進度已經落後了,曲子也沒…” 說著說著,李知勳的語氣越來越激動
“李知勳!” 崔勝澈打斷已經有點要崩潰的李知勳
“你放鬆,不要急,我去跟順榮說之後再教你一次編舞,你現在跟我回去睡覺。”
說完將手上的羽絨衣披在李知勳身上,順手一帶將矮自己一個頭的人攬進懷裡,用溫厚的聲音安撫著他,
“勳啊~我知道你最近很累,需要靈感,我知道你壓力很大,怕寫不出歌,怕讓大家失望,但你知道嗎?我需要你,不是因為歌曲,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跟我走下去,不管是身為團員還是愛人,懂嗎?” 說完低下頭看看把頭埋在自己胸口的李知勳,
“嗯…”悶悶的回了一聲,
漂亮的手拉住崔勝澈的衣襬,崔勝澈感到胸前一片濕熱,
終究還是讓他哭了,忍不住收緊雙臂,沒做到保護好心愛的人的約定讓他感到愧疚。
 
 
李知勳抬起頭,帶著些許的鼻音
“嗯…勝澈哥,我們回去吧!”
“好,走吧!” 鬆開雙手,不禁笑了出來,
李知勳身上正披著一件無敵大的羽絨衣,襯的整個人越發小隻,
八成是拿到金珉奎的,嗯…真好,
李知勳也發現自己身上過大的衣服,這要是要我拖著衣服走回去嗎?
撇撇嘴,伸手拉住崔勝澈的手臂,
“背我”
  這下崔勝澈嚇的可不輕,呦!這小子累瘋了啊!居然撒嬌了!
自己說完,李知勳的也臉燒了起來,
見此崔勝澈二話不說馬上一個公主抱,抱起了李知勳,一路衝刺衝回宿舍,
“呀!你放我下來!”
“呀!崔勝澈我叫你背我不是抱我啊!”
“呀!”
一邊說一邊往崔勝澈的身上打,但抱著他的人完全無視他的小動作,
折騰了一會兒,李知勳也累了,悄悄的把頭靠上那個他從不輕易依靠的肩,
意識到李知勳的順從,崔勝澈也放慢了腳步,趁李知勳不注意,親了他的頭頂,
 
“勳啊~知道我很珍惜你吧!”
 
“嗯…” 紅紅的耳朵
 
“所以你也要好好珍惜自己懂嗎?”
 
“嗯…” 紅透的脖子
 
“哥…謝謝你”
 
促及不防李知勳吻上了崔勝澈的唇。
arrow
arrow

    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