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知勳!你什麼意思!”
“崔勝澈你不懂嗎?”
“我懂”
“你懂什麼!”
“我…”
“問我什麼意思,你才什麼意思,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知道什麼!”
“我是尹淨漢的替代品!”
“…”
李知勳冷笑了一聲
“崔勝澈,不要自欺欺人了,你根本忘不了他”
“知勳…” 崔勝澈語氣軟了下來,沒有先前的憤怒
“你自己想清楚,我是犯賤,自願當備胎,你呢?作踐自己,每天每晚總到那家夜店喝個爛醉,不就是想再看到他嗎?”
崔勝澈抿著嘴無言以對,看著崔勝澈萎靡的樣子,李知勳憤怒、心疼,轉身離開兩人的空間。
 
室外一片晴朗,李知勳抬頭看著湛藍的天,不是主角奪門而出時都要傾盆大雨嗎?
看來我不是這齣鬧劇的主角呢,呵,李知勳坐在路邊,低頭,流著淚笑著。

崔勝澈、尹淨漢是好兄弟,在加上之後合流的李知勳,三人總是玩鬧在一起,
直到洪知秀出現,直到崔勝澈告白,直到尹淨漢跟洪知秀私奔,直到崔勝澈哭倒在他懷裡,
李知勳才發覺三個人中,他是獨自一人的。
 
尹淨漢走的那天,崔勝澈拉著他,去了一家夜店,
嘮嘮叨叨的發著酒瘋,訴說著他和他的種種,他們之間的故事,
最後,清晨時分,冷清的街道,一個小小身軀,半扛半拖著另一個比他明顯高多的人,
被拖的人傻傻的笑著,念念有詞,拖人的人淡淡笑著,兩行眼淚簌簌的流。

夜幕低垂,呆坐在路邊,刺耳的鈴聲響起
“喂…”
“啊!知勳哥”
“韓率啊!”
“嗯…哥,今天麻煩你了”
“崔勝澈?”
“嗯…”
多少次了,李知勳走進那間讓他心痛無數次的夜店,
遠遠望著倒在吧檯的身影,對上崔韓率的目光,點點頭,熟練的扶起醉暈的人,走上熟悉的路,荊棘一般的路。
 
 
安頓好崔勝澈,又在自言自語,李知勳坐在地上,靠著床,盯著自己名義上的戀人,
“淨漢…”
呵…三年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沒有一次,在你喝醉後,你口中的人是我,仰頭,不想再哭了。
 
 
回想今天早晨,為了一通電話,來自尹淨漢的電話,意外的讓崔勝澈知道他和他還有聯繫,
嚴正拒絕崔勝澈要求把電話號碼給他,兩人爆發了口角,長期的壓抑,李知勳終於把最深處的痛楚說了出來。
他懂,他懂我是個替代品,疲憊的站起來,回到自己的房間,收拾為數不多的行李,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乾乾淨淨,就好像沒有人待過,拋下手機,離開。
 
 
再見,崔勝澈,你的人生中不需要我的出演。
 
 
 
 
 
 

番外
“喂?”
“知勳…”
“怎麼了?”
“我跟洪知秀分手了”
“…”
“我要回國了”
“…”
“對不起,你…跟勝澈”
“…”
“知勳?”
“你知道你很殘忍嗎?”
“對不起”
嘟...嘟...嘟...
arrow
arrow

    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