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勳啊!”
轉過頭,勝澈哥站在身後手中拿著兩罐啤酒
“在幹嘛?一起喝吧!”
也不聽我的答案就坐在我旁邊的空位,並肩坐在階梯上看著漆黑的天空,看著看不到的星星
“知勳啊…”
“嗯”
“知勳啊!我們終於拿到一位了”
“嗯”
嗯,今天我們拿了初一位,用我寫的pretty u
“辛苦了,我們的天才作曲家”
“嗯”
“說些什麼吧,別只回我一個字”
“嗯…目標……達成了”
“哈哈哈!李知勳,你呆了啊?這麼高興?”
“嗯”
一陣沉默,不是尷尬只是太熟悉了,跟勝澈哥就是這樣,挺好的,挺喜歡的,喝口啤酒


“知勳啊!”
“嗯”
“剛剛,淨漢跟我告白了……”
“嗯……”
又是一陣沉默,不是熟悉只是單純的尷尬, 跟勝澈哥不應該是這樣,不好,不喜歡, 喝口啤酒
“我答應了,你能祝福我們嗎?”
該說什麼呢?該對他說什麼呢?
“今天月亮挺好看的”
勝澈哥呆住了,呵!我笑了出來,露出酒窩的笑容
“祝福你們快樂,幸福”
“哈哈哈!李知勳,不錯嗎!現在都敢整你勝澈哥了!哈哈哈……
……謝謝”
又是著對眼睛,好長的睫毛,好美的眼睛,好像要陷進去了,跟當年一樣
一口氣灌下剩下的啤酒,站起來
“辛苦了,總隊長” 拍拍他的肩 “我回宿舍了,你回去ㄆ孩子們鬧騰吧!”
你笑的很燦爛,你點頭答應,你灌下啤酒,你起身,與我分道揚鑣
 

 

沒回宿舍,漫無目的,晃晃晃,腦袋一片混亂
說樂極生悲就是這樣吧!李知勳搖搖腦袋,又笑了起來,去哪呢?不想回宿舍,去哪呢?去釜山好了,整個首爾都是他,逃跑嗎?這不像你啊!李知勳
最終還是到了練習室,走進自己專用的作曲間,小小的身體塞在旋轉椅上,轉來轉去
又笑了起來,今天怎麼了?開心的事哭了,難過的事卻笑了,還不只一次,呵!
勝澈哥,崔勝澈,S.Coups,總隊長,同一個人,不同的名字,同一個意義

我,李知勳喜歡的人

呵!想也沒用,人氣滿點啊!崔勝澈,本來就想拿到初一位時探探你的口風,沒想到淨漢哥這麼主動,呵!我這是哭了嗎?眼睛酸酸的,臉頰濕濕的,手卻沒力氣抬起摸乾,真希望沒在那發呆,就不知道這事了,一切跟以往一樣,好兄弟,互相信賴的隊友,有點尷尬的關係,我喜歡你,你不知道,又流眼淚了,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very nice 活動期也再轉眼間度過了,忙碌的回歸期也讓李知勳暫時忽略左胸隱隱的痛獨自一人坐在作曲間,一樣的空間,一樣的椅子,點開未完成的資料夾,聽著零碎的旋律,下次回歸用什麼主題呢?這就是製作人的悲哀,沒有空白期,不停壓榨自己的腦袋,突然聽到了一段旋律,抬頭看了檔名,日期表示著0504,啊!失戀的那天啊!
呵!李知勳不自覺的又笑了出來

隔天李知勳拿著音檔走向hip-hop隊的討論室,探頭進去,除了珉奎都在
“圓佑、崔Vernon、勝澈哥,這首歌有幾個rap的部分你們填一下詞吧!”
“知勳又寫新歌了,這麽快”
“主題是什麼啊?知勳哥”
李知勳看向沒回答的崔勝澈,正在低頭滑手機聊天室的頁面,對向是老婆大人
李知勳露出笑容,慘淡的笑容回答
“失戀”
“嗯?”終於有反應了,崔勝澈抬起頭
“怎麼會想用這個主題?”
“沒,想嘗試一下,這是歌名和vocal部分的歌詞還有音檔,需要的話參考看看,寫好後給我吧”
“誰唱什麼part啊”
“誰寫誰唱咯~”笑著回答圓佑
“慢慢寫,我走了”轉身,垂下嘴角,離開

桌上擺著一疊樂譜,歌名寫著<근쎄>

最深處的心意只能用這種單薄的方式隱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澈勳 woozi
    全站熱搜

    祐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